我添加了一个辅助列,回写入工作表,然后将行号的数据填入了辅助列。但是提示了不是正数,我打印了一下日志。您费心看一下。
回答
收藏

我添加了一个辅助列,回写入工作表,然后将行号的数据填入了辅助列。但是提示了不是正数,我打印了一下日志。您费心看一下。

r
risker
2023-06-28 17:10·浏览量:222
r
risker
发布于 2023-06-28 17:10222浏览


收藏
全部回答1
最新
发布回答
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