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发者社区
影刀学院
帮助中心
手机xpath跳级定位应该怎么写
回答
收藏
开发者社区
>
问答
>
详情
>
手机xpath跳级定位应该怎么写
i
invictus
2023-08-25 17:02
·
浏览量:281
i
invictus
发布于
2023-08-25 17:02
281浏览
UI树是这样的想通过 all categories捕捉到下面箭头的值
没有头绪,如果用/..这样的形式不知道要写多久//跳级方式不知道怎么定
收藏
全部回答
(
1
)
最新
发布回答
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