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xpath跳级定位应该怎么写
回答
收藏

手机xpath跳级定位应该怎么写

i
invictus
2023-08-25 17:02·浏览量:281
i
invictus
发布于 2023-08-25 17:02281浏览

UI树是这样的想通过 all categories捕捉到下面箭头的值

没有头绪,如果用/..这样的形式不知道要写多久//跳级方式不知道怎么定


收藏
全部回答1
最新
发布回答
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