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入EXCEL时写入公式问题
回答
收藏

写入EXCEL时写入公式问题

张婷芳
2023-11-02 17:55·浏览量:592
张婷芳
发布于 2023-11-02 17:55592浏览

如果有变量 合计行,需在合计行的单元格内 求和,即SUM(A2:A合计行-1),这个公式应该怎么写?如果是合计行是3,SUM(A2:A合计行-1)=SUM(A2:A3-1),这个是错误的,点亮表达式情况下也是异常。现在是通过写变量得到,请问有更好办法么?

收藏
全部回答1
最新
发布回答
回答